『中山大學隧道』光榮碼頭>真愛碼頭>駁二自行車道>漁人碼頭>中山大學>西子彎>漁人碼頭>星光碼頭 18km



『駁二特區自行車車道』小兔回家滴第二天E先生找夜騎。小兔真是喜歡這條自行車路線,一路沿著四個碼頭,可以看到大大小小船隻,某些路段聽的到海浪拍打聲音,海風吹拂好愜意唷。木枕道、舊火車軌改成滴PU車道,騎起來平坦舒服。



今天很幸運剛好麗星郵輪天秤星號停靠在『漁人碼頭』,好多人都在拍照。我也想為小兔拍張獨照,嘻嘻~但是小兔迷有腳架,只好兔兔幫你架著吧!



這條短短滴『濱海步道』在白天看起來不怎起眼,所在位置也不會令人想停下車來走走。迷想到在晚上還挺美滴。



『鼓山渡船頭』駕小兔行經西子灣與中山大學門口這段路真是美的不像話,一號碼頭旁邊停靠的帆船與快艇讓人好像置身於國外,海面上霓虹燈光隨浪潮波動,好美窩!



『漁人碼頭』想要去澎湖滴朋友們,台華輪在這裡上船唷!碼頭另一邊也可以搭觀光渡輪往旗津的旗后。高雄真不貴是海洋之都呢,騎單車慢慢欣賞滴感覺真不賴!



『星光碼頭』海風迎面吹過髮稍,舒服滴都不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