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胡麻

位於林森一路上的鈺善閣,在朋友的介紹下已經知道好長一段時間,這次終於有機會約家人一同品嚐。講到懷石料理就讓我想起日本美食節目所介紹的高級食材與師傅精湛手藝下的華麗料理。將懷石料理帶入素食的料理中,品嚐起來會是甚麼味道?鈺善閣講求天然,採用新鮮蔬果及養生食材做料理,每道料理都有專業的服務人員做解說。 

竹簾

高雄的空間雖不像北部店內的寬敞,服務人員親切熱情的招呼,讓我們感到心情愉快。走入店內,竹子與石材的裝潢帶給我們大自然的感覺。座位旁邊有著細密的竹簾做遮掩,昏黃燈光下的包廂內,有私人空間的感覺,我喜歡這樣的區隔。

圍兜兜

鈺善閣的套餐分竹簾套宴(午餐)$580、風雅套宴(星期一~四)$680、精緻套宴$980、鈺品套宴$1380、鈺善套宴$1,680、尊爵套宴 $3,680、寶貝套宴(六歲以下)$380,另外還可單點其他膳菜、煮物、汁、炸物、燒物、鍋物、養身醋、食事等。黑色石材上的餐具顯得簡單而別緻。上桌後,服務人員幫大家圍上圍兜兜,大家都好像小朋友XD。

洗手能量水  

能量洗手水
最先上桌的是一盆內有新鮮玫瑰花瓣與檸檬片的能量水,洗靜後,手上帶有淡淡的檸檬香,好舒服。今日我們選用精緻套餐與鈺善套餐兩種。

地皇茶

地珍茶
這杯樸實又高貴的地珍茶很受我們大家喜愛,採用地瓜刨絲碳烤後與人蔘、甘草等熬煮而成,甘草釋放出來的甘甜中帶有濃厚烘培的香氣,淡淡的人蔘味,喝起來好舒服。

鈺善套宴_養生燕窩

鈺善套餐1680元/養生燕窩
多種菌菇類以南瓜為湯底熬煮而成,上面擺有燕窩與日本來的金箔壽字!

松露芋絲繡球  

松露芋絲繡球
採用人參熬煮而成,上頭搭配松露,嚐起來人參味超濃後又順口。食閉,搭配版盤上的絲瓜湯汁(沒拍到)飲用,很清爽。

茄物佳珍

茄物佳珍
竹筍灑上松子烘烤而成。

琉璃仙境

琉璃仙境
金桔小番茄開胃、山藥細絲嚐起來好滑口、阿里山來的山葵醬與生魚片、紅麴蓮子、百果、荔枝、酪梨等。

天醋香草  

天醋香草
糯米醋、百香果、蜂蜜等調合而成,慢慢飲用、身心舒暢。

圓缽松菌

圓缽松菌
超喜歡這道猴頭菇排的口感。經能量水淨泡去除澀味、醃製、拍打成型,淋上特製黑胡椒醬汁非常有嚼勁,無論是口感、風味都稱的上極佳,而且非常有飽足感,搭配上主廚特製與墊底的新鮮蘋果、鮮嫩多汁的帝王菇,真是好吃。

食潤燉湯

食潤燉湯
由巴西蘑菇當底所熬煮出來的湯汁加入上百合、紅棗、藥膳等食材,喝起來非常之順口。

金柏鮭魚握壽司  

金柏鮭魚握壽司
鮭魚的口感與真的鮭魚相似度約80%,只是口感唷!不是調味!味道上完全沒有葷食的味道,不用沾醬油直接吃就很好吃。上面點綴的金箔很貴氣XDDD

超好吃的花枝握壽司

超好吃的花枝握壽司
鮭魚口感的相似度如果有百分之八十,那麼花枝的口感就有百分百,在味道上加了一點桔子,比葷食的還要好吃好吃啊!

水果甜點

水果甜點
芋頭西米露好像是用寒天做的,口感非常Q脆!整個湯汁也非常的濃稠唷!

一樓座位

以上啊!是鈺善套餐,精緻套宴就不多做介紹了,有興趣的人請到相本觀看。一頓素懷石料理饗宴,本以為小巧精緻的料理會吃不飽,沒想到可以吃很撐哩!除了擺盤賞心悅目之外、親切的服務、舒服的用餐空間,每道料裡都吃的出食材的原汁原味,搭在一起又能互相引出美味,大家邊吃邊聊真的很愉快。

鈺善閣‧素‧養身懷石  

鈺善閣‧素‧懷石料理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78號  07-2414878
11:30-14:00 17:00-21:00 
http://www.yu-shan-ge.com.tw/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