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滴時候msn傳來訊息
H:『下班去吃friday's?』
S:『OK!GO!...for what?』( 暗自竊笑中....哈哈哈!是我超愛滴餐廳ㄟ )
H:『吃飯哪需要理由阿!』
打電話訂了我最愛的靠窗邊沙發的位置,今晚就來FRiDAY'S一下。
Thank Goodness it's Friday! 感謝上帝,終於是星期五了!

開心歸開心,一頓飯下來,發現FRiDAY'S菜的份量變的好少,食材大縮水,有些以前該附上的東西不見了,盤子也變小了。ㄟ!我可是常客耶!很容易看出變化好嗎?FRiDAY'S該檢討。



南歐莎朗牛排莎拉
九位同事一起聚餐,可以吃到的菜色很多唷!我個人之前吃過不是很推薦這到菜,牛肉很少且肉質口感沒有想像中的優,跟MENU上的差很多。但是阿!同事沒吃過,說點來吃吃。



通心麵起士磚
外表很香酥,內層的起士餡很香濃。



墨西哥雙層鬆餅
新菜色,雙層餅皮鬆軟搭著內饀好好吃窩!可以夾上生菜與酪梨醬一起享用,黃薑飯也很不錯吃。



夠義式臘腸麵
新菜色。上面的帕馬森起士拌著臘腸與筆管麵一起吃,很不錯哩!份量少,大約一人份吧!



三式組合



費特希尼鮮蝦雞肉寬麵
這大家讚不絕口窩!超好吃滴!醬汁超正點!



雙醬炭考豬肋排
肉很嫩雙醬滴味道還不賴,但覺滴有點鹹ㄦ。超愛那個洋蔥圈。



MOJIT
想起在吳哥和平飯店,晚上跟JC、MEG在Lounge大廳小酌拉天.....MOJIT....變的更好喝了!它是一種萊母酒,薄荷葉、檸檬汁、很簡單清爽滴調酒。PS:和平飯店滴...超好喝。



草莓星期五冰雹



開胃菜辣椒 free
御飯團北北沒有酒HIgh不起來,於是阿!FRiDAY'S今日有促銷活動,點三瓶海尼跟送這個不知名的辣椒,還可以玩戳戳樂遊戲,獎品有很多海尼根的週邊贈品或是FRiDAY'S香蒜花枝圈。等等就可以戳戳看哩!



蒜味花枝圈 free
戳戳樂只剩下四格,這麼少窩!心裡嘀咕著。呵呵!運氣超好滴耶!真滴戳到蒜味花枝圈,讚讚讚!



番茄炭烤雞肉麵
這是我超愛吃的麵。以前有附兩個超好吃滴麵包哩!這次送上來滴時候,疑!麵包被誣走了!好不喜歡這個感覺哩!物價上漲東西變少.... 【有圖有真相】。



胡桃蜜炭烤鮭魚
上面滴胡桃蜜甜甜脆脆滴,搭配著炭烤的軟嫩滴鮭魚還蠻搭滴!



阿禿壽星滴甜點 free
我們愛這道甜點。星期五巨無霸冰淇淋滴縮小版。下層的巧克力蛋糕是熱呼呼滴唷!搭著上面滴香草冰淇淋一起吃,超好吃喔!



助興ladys
很喜歡看FRiDAY'S滴助興小隊幫壽星唱生日歌,幾乎每次都會遇到別桌生日,感覺很high哩!今晚店裡慶生的人不少組,剛剛好,我們這桌也有同事生日捏!好開心啊!終於可以玩看看哩!



HAPPY BIRTHDAY@T. G. I. FRIDAY'S
哈哈啊!御飯團頭套好好笑喔!還有禿頭滴XDDDD。大家都笑翻哩!御飯團北北最high了啦!好投入唷!一直覺得自己在海產攤吃飯XDDD



生日快樂!阿禿!

一個下班後的小聚,一夥人吃了一大堆的食物,超滿足滴!恰巧同事生日與玩戳戳樂幸運滴得到free的食物,真是一個笑翻滴星期五晚上,吃吃、喝喝、笑笑,好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