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9d  

小麻醬加入這個柚子家庭已經三個月的時間,起初並不是那麼的玩美,常常讓媽媽掉淚。時間慢慢的累積、慢慢的經過,一家四口終於回歸正軌過著正常作息的幸福生活。每當兩枚小人午睡以及晚上睡覺時,彷彿時間靜止下來停止騷動,只剩下媽媽的愛無聲滴繼續延伸。

我愛這張!  

小麻醬是個貼心的娃兒,回到家經過一周的練習便不再夜奶,晚上12點喝玩ㄋㄟ之後,通常可以睡到隔天七八點,若不是媽媽我起床餵ㄋㄟ,還不知道這小娃兒能睡上多久!所以小麻醬加入柚子家之後,柚子家的作息並沒有任何改變,似乎打娘胎開始就練習好惹!

3m8d  

小麻醬是個愛笑的娃兒,只要眼睛對上小麻醬,她一定給妳大大的微笑,隨便給點聲音,即使媽媽在罵哥哥,小麻醬也笑得很開心。很累的時候看到小麻醬的笑容,便能讓媽媽立刻收起嚴肅的倦容,跟著一起笑惹!

  

小麻醬是個愛撒嬌的娃兒,她很喜歡看著哥哥,有時讓哥哥逗著笑惹,有時又讓哥哥弄到哭惹,只要媽媽過去出點聲音或是抱起來哄哄,可以感覺到小麻醬撒嬌的窩在懷裡,一會兒就笑惹!



好喜歡在餵ㄋㄟ的時後緊緊抱著小麻醬,使勁的擁在懷裡,好像沒有人可以把你搶走那樣的擁著。聞著小光頭上嬰兒特有的氣味、小鼻孔呼吸的氣息、後腦勺的體溫、靈活的大眼睛,這不是夢,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實幸福。看著妳一點一滴的在長大,真的好欣慰!
  


謝謝妳來做我的女兒,讓我學會堅強有韌性,讓我看到世上的另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