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葵,在我的印象裡,生長的環境必需在清潔乾淨流動的水源下,還需要半遮陰區,舒適的氣溫環境與潔淨的水源土壤才能造就一株株完美滴大山葵。我想起台灣家鄉的阿里山山葵,驕傲了起來。阿里山山葵也是日本人滴最愛之一。



首先來到滴是
為位於日本長野縣安曇野市的『安曇野山葵園』,行進間可見日本阿爾卑斯山麓田園景緻明媚,因為這裡的環境氣候好,所種植的山葵體形較大,有大王山葵之稱,為日本最大規模山葵園。這是磨WASABI的東西,日文應該是鮫久,中文有人可以告訴我咪。



日本國寶級導演黑澤明大作『夢中的安曇野』就是在這邊拍攝滴。



我超級推薦哇莎米可樂餅,哇莎米莎拉醬真是做的太好吃了。導遊推薦必吃!!



哇莎米冰淇淋是什麼味道呢!不是辣滴,是甜的唷!基本上我吃不出有什麼哇莎米的味道。300日幣。
第三天的開始我心情有點小不好,已經發現我的臉圓的咧。昨晚上泡完湯秤重,發現多了兩公斤。



大王神社,在農場的後方。



我的
大王山葵相片
官方網站 http://www.daiowasabi.co.jp/

第三天  白馬溫泉>安曇野山葵園 >上高地~尋幽訪勝(大正池、河童橋)>名古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