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 

前兩天跟D同事在PLURK討論在公司要怎麼把餐包加熱的事情,公司沒有烤箱捏,說著今天下午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就到手惹,謝謝D同事捏!沒有烤箱用微波爐好不好?有電鍋耶,蒸出來那會像饅頭吧@@,最後硬著頭皮把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送進微波爐中,好期待唷!有芝麻跟奶油兩種口味耶!

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 

奶油餐包/10粒50元
嚴選林鳳營優質鮮奶製成麵包,空運進口紐西蘭奶油為內餡

巴特里爆漿芝麻奶油餐包 

芝麻餐包/10粒60元
芝麻餐包比奶油餐包大些,吃起來甚麼口味哩?

哇!奶油 

送進微波50秒,冷凍滴餐包已經燒呼呼囉!拔開來看看,哇!奶油差點流出來@@

一口塞 

一口塞了它,奶油在嘴裡爆開,這樣吃真是爽快啊!

哇!芝麻漿 

期待的芝麻漿,看起來很香滑耶!芝麻漿混合著奶油,帶著點奶油特有的鹹味,好搭窩!

超愛芝麻漿ㄟ 

哇哈哈哈!一口塞!小心燙喔!

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
高雄市苓雅區英祥街39號 (英明國中前的7-11對面) 07-713-8386 am10:00-pm10:30
http://www.butter-a-lee.com.tw/home.htm

延伸閱讀
[高雄美食]奧瑪奶油餐包/甜甜滴奶油漿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