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每次回來都會帶上一瓶酒這回帶來瓶柑橘伏特加去年自個兒買了蔓越莓伏特加@@要說我心情不好覺得難喝 還是~他本來就不好喝><|||話說回來 柑橘伏特加超好喝的 打膈都是柑橘香氣 讚!哈 昨天搭配澎湖來的小管~還蠻對味的今晚咧~來點鹽酥雞吧~小ㄇㄤ~幫助睡眠 明早要奮戰了!甲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