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記得小時候 隨處可見扶桑花
撥開花瓣 裡面有一個小小的三角形狀的黃色小東西
我們都將它黏在鼻子上面 叫它小鼻子
漸漸的 很少在有機會在看到滿路的扶桑花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它
或許是因為它有著濃濃的南洋風情吧
夏天就應該來點扶桑花吧
第二次在蘭嶼是接近35度C的八月天
扶桑花開的可美麗了 這裡的氣候環境讓扶桑花長的又大又紅
於是我忍不住的在環島公路上停留了很久
享受這無敵大的大太陽與火紅的扶桑花海
- Aug 13 Sun 2006 02:14
-
[蘭嶼]我愛扶桑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