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多做介紹啦 了解的都知道 這是我最愛滴助興飲品今晚童老大請吃耶誕餐 說真滴 尼人真好 口不口以不要搬走?鼻要走~留下來.... 我們想要滴Wii你還沒有買來耶ccc哈 TREE 耶~好想搬回家dad and mam not at homeim fine, im ok, im drunk.just.... feel a little cold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