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段時間 冒煙的橋餐廳的草莓瑪格莉特是我很愛的一種助興飲品每每與朋友吃飯 order總以壺作為基本單位淡淡的粉紅色與草莓香氣 怎麼喝也迷有暈眩的感覺 哈年輕的酒國女英雄 現在遜了 而且 現在也不再愛草莓瑪格莉特燻鮭魚也是以前很愛的冷盤 我想起以前很愛吃飯店早餐 心血來潮上班的途中就會打個電話請病假 然後舒適的在飯店看早報 慢慢享用我的buffet呵呵 明年呀~明年就有年假了耶 找一天悠閒的享用我的buffet看著窗外海港的view 來一杯新鮮果汁 哇~明天就想去了 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