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YLE A
愛上BUFF頭巾是因為開始登山,從此每登一座百岳就為自己買一條頭巾紀念,開始有了蒐集的習慣,我很愛帶頭巾。這是我很愛的一種綁法,沒什麼特別,就是適合自己。這個綁法可以大片呈現頭巾的圖案,也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很有型。(圖多請小心)

 

MY STYLE A的方式女生來綁,不管是捲髮還是直髮都很好看,尤其是【捲髮】。頭巾對折套在頭上,後腦的頭巾往裡面折就完成了。

 

MY STYLE B
這也是我很愛的方式之一,運動完長頭髮真的很熱阿!沒什麼比把頭髮盤起來更涼快了,尤其是在【非常炎熱的地方】。

 

MY STYLE C
這方式與MY STYLE A類似,頭巾對折帶上即可,像一頂毛帽很可愛。

 

就醬,頭型就被拉長啦!臉馬上瘦三吋XDD

 

CAP帽子
接下來的綁法都有自己的名稱,都畫在BUFF頭巾紙版後面。

 

頭巾的中心轉一圈,然後對折下來就完成了。

 

HEADBAND
這個好像要去抗議唷!我覺得男生綁比較好看。

 

MASK面罩
這個綁法近兩年路上很常見,騎【自行車運動】滴人都是醬子用滴!

 

正面、側面都很像搶匪,哈!出國旅遊【防塵土】也很好用

 

SAHARIANE
這個綁法【登山】滴時候我很常用,可以防止我的頭皮被紫外線曬傷,吸汗透氣,比登山帽好用,兩邊拉下來覆蓋到耳朵,可以防止高山上的強風吹頭。【直接套上】就完成了。

 

NECKERCHIEF
通常頭巾不用滴時候,不是在我【脖子上】就是在我手上。

 

WRISTBAND
我覺得【擦汗】滴時候蠻好用滴。

 

SCARF
這個綁法我看不出來跟MASK有什麼差別,重點是綁在鼻子下面醜爆了@@,我也從來沒用過XDD

 

側面看還好一點。

 

BLIND CHICKE
哈!這個一定是睡覺用滴啦!矇眼睛拍這張很辛苦哩!我看不到相機。不過說到在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上睡覺,我會用頭巾將整張臉矇住,除了可以檔光,要是不小心睡太熟張了嘴還是流了口水都不會有人知道XDDD

 

BALACLAVA
這個綁法我想去山上採茶時的裝扮很適合XDDDD。檔陽效果百分百了!

 

BALACLAVA進階版

 

整張臉都可以保護的好好滴!

 

PIRATE海盜帽
這個男生綁比較好看。

 

SAHARA
這個是【簡易海盜帽】綁法,男生比較適合。

 

脖子都快扭斷了@@

 

HAIRBAND
用來綁頭髮的一種。

西班牙ORIGINAL BUFF, S.L.公司的創辦人Joan Rojas,家裡原本就從事紡織業,他非常喜歡玩技術摩托車(trail bike),1991年Joan Rojas在西班牙北部騎車時,把軍用短褲套在脖子上,當作驅寒保暖的配件,但這玩意的材質令人發癢,而且外型實在很醜。所以從那時候開始,Joan Rojas就致力於繪製、設計並且利用家族的紡織工廠來做各種測試,一直到他做出一種質地纖細,而且沒有縫線的圓筒狀織品,也就是今日我們看到的Buff魔術頭巾。1992年Buff第一款頭巾正式上市, 1995年Buff就走出西班牙行銷到海外,至今,ORIGINAL BUFF, S.L.公司可以說是全球最早發展魔術頭巾,也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產品系列最完整的公司。

ORIGINAL BUFF
西班牙官方網站 http://www.buff.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