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名古屋的明治屋閒晃,順便看看有沒有賣TWINING PEACH TEA。貨架上發現同樣寫著PEACH的茶,來自於德國,好奇心驅使下我拿起來閺了閺,有濃濃的桃子香氣,我決定買回去試試。

這桃子茶沖泡後的顏色很特別,類似紅酒一般的顏色,桃子的味道裡多了薑與肉桂的香氣。更特別的是喝起來的還有梅子一樣的酸酸口感,一種沒有嚐過的茶,很新奇。
PEACH SPICE成分有:hibiscus 木槿、Rosehip Shells、Apple 蘋果、Ginger薑、Peach桃子、Cinnamon肉桂、Natural Peach Flavour
Dr Stuart's 生產健康的草本有機茶,使用自然成分不含添加劑與色素,得過許多獎項。網站做的很可愛有趣唷!

資料來源 http://www.drstuarts.com/ 
     http://drstuarts.jp/  
     http://www.heathsandheathers.com/HerbTea/index.html


DR MALCOLM 斯圖爾特PHD
極大的創造性的能量的一個人, 他是第一高度合格的科學家的當中一個最近支持和促進植物王國的許多有利價值。他的對草本主題的全世界貢獻導致了他被描述作為 ‘現代Herbalism 的父親’。

他的轉換從純淨的科學發生了在他直接看了植物的傳統角色在農村醫學之後, 一位大學講師在中非。這導致了他一致地促進質量的根本價值在植物產品的卓著的臨床, 文藝和協商事業。

Dr 斯圖爾特’s 財富經驗和知識被幫助喚醒世代’s 興趣在herbalism 和被創造的許多高質量食物醫療和健康產品。它並且鼓勵了新生在有機增長的植物的耕種。今天Dr 斯圖爾特深深被介入在公式化的有機茶為Cornwall 公國。

DR 斯圖爾特的資格和經驗

教育:
1969 年威斯敏斯特和伯明翰大學醫學院資格: B.Sc. (Hons), Ph.D 。
1969-1973 任命聯邦大學講師在微生物學和植物病理學前倫敦大學在臨時外調對中央Africa/S & E 非洲。建立的完全植物病毒研究單位& 綠色房子傳播設施

另外的資格:
醫療中醫師全國學院, MNIMH
頂面學生1977 期終考試
被授予的諾曼底卡特褒獎

活動:
1974–草本社會的1978 年主任, 倫敦
1977 建立了劍橋Physic 庭院(Hortus Medicus Cantabrigiensis) 當經濟’和醫療植物的英國s 最大的私有收藏為研究與發展
1979 出版了草本和Herbalism 百科全書在英國, 法國, 德國, 西班牙, 義大利, 日本, 和芬蘭 – 全面銷售500,000
1981 寫, 編輯了和出現在五份電視系列節目在經濟和醫療植物為中央電視, 英國
1977 – 當前顧問在醫藥和經濟植物發展對大範圍英國和國際組織包括: 修理廠, Booker 健康, Fytosan, Dolisos, 澳大利亞政府, Imeplan, Jappe 小組, Dominican National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捷克斯拉夫的園藝學院, 查爾斯・Organic Trust 王子

* 什麼是活躍BOTANICALS? 活躍Botanicals

Dr 斯圖爾特創造他的非凡好茶使用僅僅最高的質量醫藥成績草本, 從植物的最得獎的部份, 提供:
• 最高的精油內容可能在被包裝的茶
• 最芳香, 最美味和有利茶可能

當其它茶攪拌器愉快用草本單一地被種植為食物Dr 斯圖爾特是額外英哩帶來最好茶到您的罐。

資料來源 http://www.drstuarts.com/ 
     http://drstuarts.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