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三民區建工路科工館後面有一家很讚的古早味飯廳,這裡的懷舊擺設是老闆蒐集來的,有別於一般特地裝潢成的矯作,多了份自然情懷。



長凳,讓我想起晚飯時間,阿公翹著二郎腿,還有小時候我們個頭不夠高就蹲在長凳上吃飯,桌下鱷魚蚊香還有一瓶金吉利氣水,昏黃的黃燈泡下每道菜都吃得精光。



這裡的菜色隨著季節與老闆的採買而不同,寫在黑板上的菜單沒有價錢,但別擔心,價格很合理的!



『鹹魚三層肉』是店裡的招牌菜,也是我最愛的菜色。這三層肉滷得恰到好處,
不油不膩也不會過鹹,鹹魚的香氣讓人可以扒光一碗飯。



『煙燻甘蔗雞』也是老闆推薦的菜色之一。甘蔗雞的製作方法比較繁複費時,因此這道可是每日限量的料理!



『塔香茄子』。我喜歡茄子的口感,飽滿的水分在咬下的瞬間在嘴裡化開。



這裡的每道菜都好吃的足讓我扒上三碗飯,我超愛這裡!



好吃的連外國人都知道,而且入近隨俗的也翹起了二郎腿。



有空的時候,
來厝吃飯。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