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一首動人的情歌 瀏覽著網路上需要付費下載的美麗圖檔
好幾天了 一點fue也沒有 進度開始落後 考試日期逼近
突然好想 咖啡杯 旋轉木馬 兒童樂園
距離上回祈求30天整 還有335天 在哪裡壓


捧起掉落手心的淚 站在陽台深深呼吸 尋找那個人在哪裡
翻箱倒櫃到底在哪兒 ...
現在的情歌怎麼都寫的這麼悲傷@@

給一點靈感~來一點high的情緒
我要創作啦~~~要幫人家消化預算啦~~~

今晚~我娘叫我搬去台北.....鼻要逼我離開你啦><|||
一直趕我走的.....
我就是不想放你跟爹在這邊才留下來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