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網址 http://blogactionday.org/

10月15日,來自世界各地的部落客們,將有組織地朝向一個重要議題。在2007年,部落客們將以自己的方式、下自己的標題,去發表與「環境」這議題有關的網誌內容。讓每個人去談論如何朝向一個更好的未來,就是這活動的目標。

部落格行動日是一個關於大眾參與的活動,這意謂者我們需要您的參加!我們正尋求世界各地不同國籍與背景的部落客們,撰寫這議題的內容加入這項活動。下列三項是參與者可以做的:

選擇一個「環境」議題有關的主題,在自己的網誌中發表文章。

  • 例如:與理財議題有關的網誌,可以發表如何以兼顧環保的方式,讓家庭節省支出。同樣地,與政治議題有關的網誌,可以檢視環保政策在政治圈中所佔有的份量。
    網誌貼文無需有特定的議程,只要以對部落客及其讀者最合適的方式進行,單純地鎖定主要議題。我們的目的不在於助長個別觀點,只是希望能將這議題推向討論桌之上。因此,以適合你網誌讀者和風格的方式,撰寫與「環境」議題有關的文章,並安排在10月15日發表即可。

    捐出一日所得給環保公益團體。 

    ‧在網站上
    宣傳網誌行動日的活動 


    資料來源 
    http://blog.pixnet.net/blogaction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