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痛的要命呢 一早就醫 醫生建議我吃冰的
他說吃熱的會更嚴重 吃冰的會讓我比較舒服呢
這醫生人真好 冰是我的生命 每天的必需品呀~

威威說他國小的時候 班上的模範生扁桃腺發炎呢
他的媽媽就在扁桃腺的地方 畫一個圈圈裏面寫『虎』
哈~我迷勇氣畫 拿我的側臉來合成一下
虎壓~來吃掉我的病菌吧 哈
可我覺得應該要畫猴 猴才偷桃 虎不吃桃吧
後來決定一邊畫虎 一邊畫猴 看哪邊先好 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我第一次聽到耶 真的有這件事情嗎?有聽過的請舉手~
ps:畫虎傳說:劉小威
小時候,看到同學臉下方被畫了一個紅色圈圈裡面還寫個一個字"虎"。....很特別,我也很想試一下,始終迷機會。 原來傳說是這樣來的,當小朋友扁桃腺發炎或是腫大,阿公級的人就會在腫大之處把它圈起來,表是病毒就在那圈圈內,寫上虎字就是派老虎把它給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