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穿過對街走向7-11 周遭的商家息了燈 兩旁的車輛靜止
恢復了平日的寧靜 十步路的斑馬線顯的格外冷清 像撥放中的慢動作
沒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 也沒有什麼事情值得開心
結帳的櫃檯 飄過一陣熟悉的香氣 腦子閃過一個念頭 我頭也沒抬的離開
整理了看不下去的襪子區 心情也沒有什麼變化 襪子都是一雙嗎?



想起答應rene今晚要敷她送給我的面膜 順手抓了起來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敷面膜 搞了七手八腳 沒法子像DM上的麻豆一樣優雅
為了臉上茂出來那五顆不識相的大痘子 我拼了命的搶救
沒了海洋 沒有陽光 好心情被寂寞吞食了一半 腦子一片空白
突然想起敷臉不可以有表情 才不會有小細紋

敷完臉明顯變白了 但 痘子怎麼還在><|||
元氣的小莎哪去了? 睡醒後趕快回來吧!

ps:敷完要洗臉嗎?我完全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