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漢來大飯店經營的第12年 往年都會定期舉辦秘書之夜晚會 回饋簽約公司辛苦的秘書小姐先生們
訂房量達到一個night數的公司 就會受邀參加這個宴會 外縣市的秘書們能享有當晚免費住宿
除了享用豐盛大餐 欣賞精采的秀 以及可以拿獎金的遊戲之外 重頭戲當然就是大手筆的抽獎活動 
因為R小姐的公司剛好有人不能參加 所以我很幸運的可以跟她一起去大開眼界啦



第一次參加秘書小姐 周六下午一整個很忙碌 來點打扮吧! 很久沒走女人路線了><|||
其實並不了解這是甚麼樣的活動 迷迷糊糊就去嚕 哇~超多人的 大約有50桌吧! 還有很多媒體 @@

 

這次的主題是Las Vegas 現場很多Bunny Grils 舞台一整個就是很百老匯 耶!氣氛炒的很火熱 HOT~



邊吃邊玩邊看show 白雪綜藝團帶來很精彩的反串秀 這些個可人兒 個個是男兒身唷! 媚的咧!


第一個階段的遊戲是撲克牌大賽 秘書先選擇右邊一種花色的A 
跟若左邊翻到的A 是同樣的花色 就得到獎金囉 ㄎㄎ 獎金不斷加碼 才引起我們的興趣:P



接下來的輪盤大賽 仿造賭桌上有那個小鋼珠在轉圈圈的輪盤所設計的遊戲
因為我沒有被抽到 於是裝優雅的努力喀著桌上美味的紅蟳 沒有注意聽遊戲規則 不好意思 呵呵



漢來員工所帶來的百老匯歌舞秀 紅磨坊Moulin Rouge 哇~超敬業也超犧牲滴吧 辛苦嘞



百老匯歌舞秀 跳的超好的!



最後一個遊戲 骰子大賽 這個幾倍幾倍的遊戲規則 其實我也聽不懂@@ 台上玩得很開心就好啦
道具組真厲害 這些道具我粉喜歡 一看到就讓人有想下注的衝動 尤其是讓Bunny Grils拿著 ccc



最最受歡的部分終於來啦 我想應該每個人都很期待是今晚最幸運的大獎得主 
沒錯 是我! 哈~超幸運的我
漢來飯店果然不手軟 機票 現金 旅遊 住宿 美容 禮卷~ 哇哈~超!開!心!
晚會結束 每位來賓都有Hello Kitty紀念品 好pink唷~ 超開心的周末~



感謝R小姐熱情邀約 我們去吃鐵板燒吧!ㄎㄎ

ps:秘書之夜
每年四月最後一個完整星期的星期三,是西方行之有年的秘書節,為了肯定秘書在職場上的貢獻,主管們通常會在這一天為秘書送上賀卡或鮮花等禮物,也會請秘書吃一頓高檔的午餐;在台灣,這個風氣還不那麼興盛,但是隨著外商公司帶起的風潮,愈來愈多大公司會在這一天犒賞秘書,甚至舉辦秘書之夜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