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民享街 米白色的建築物在小巷弄裡格外明顯 木造的空間充滿溫馨的感覺
這間很受歡迎的平價義大利麵 假日不接受訂位 用餐時間門外排滿了人潮 
用餐時間為一小時半 而且要人到齊了才可以上坐唷



特別推薦『蕃茄蒜味披薩』120元
橘紅色的蕃茄切片 黃色的起士條 綠色的巴西里 視覺上就替美味加了分
端上後濃郁的蒜香撲鼻 搭配橄欖油烘烤 蕃茄
吃起來不僅很爽口 滿口的蒜味真是超愛的



臘腸蘑菇義大利麵140元
老實說我個人偏好白醬 他們家紅醬沒白醬做的好吃 臘腸有點粉粉的 吃起來味道有點小奇怪


義式酥炸雞塊 酸酸甜甜的醬汁很特別 給炸雞加了些不同層次的口感



奶油海鮮墨魚麵 白醬雖然口味上有點淡 但吃起來還算是蠻順口的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囉
這裡的餐點大約100-200之間 飲料大約40元左右 平價餐廳也能創造不同的美味



我滴蜜桃水果茶~真好喝!



外面滴陽台



今天我覺得很幸運 不用排隊馬上有位置 並沒有出現網路上說的那樣服務不好 頂多只是沒服務可言
至於餐點 100元的價位能有這個口味 我覺得挺滿意的了 或許這就是總是充滿人潮的原因唷
下次我還要去吃看看其他的披薩 還有60元的凱薩莎拉 聽說口袋餅也不錯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