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張明信片 表達我的生活美學 umm...讓我想一想............ 

http://www.benqfoundation.org/BenQ-award/means/means.php

第二屆BENQ真善美獎徵文辦法

一、活動精神
鼓勵社會大眾將生活中體驗的精采圖文,利用數位工具創作,呈現出新式的數位美學及文學。 

二、主辦單位
明基友達基金會、中時報系人間副刊、誠品書店。

三、徵文對象
不限,唯須以繁體中文創作。

四、收件截止日
自2007年6月22日(五)開始收件,至2007年8月29日(三)晚間24時截止(台灣時間),逾時恕不 受理。

五、作品主題
以「明信片生活美學」為主題,以數位工具創作,並以最具創意的方式創作圖像與文字,自訂
題目自由發揮(靜態)。

六、作品格式
‧請使用數位工具(如電腦、數位相機、掃描機、手機……不拘),並結合文字與圖像進行創作。

‧圖像以三張為一組,每張圖像須與文字互相搭配創作,分別以圖/文的方式呈現,搭配三張圖
像之總字數以一千字為宜。

‧投稿時以解析度120dpi,10.5X15公分投稿。創作之原始檔案請設定解析度300dpi,並保留原
始檔案以便作品獲選使用。

七、投稿方式 
 採網站及郵寄兩種方式,重複投稿者將失去參賽資格。

網站投稿: 網站投稿須先至本活動網站登入成為網站會員後進行投稿,以網站伺服器上傳紀錄為憑。

郵寄投稿: 郵寄投稿請至活動網站下載報名表,請依報名表格式填寫,另將圖像檔及文字檔燒
錄在同一光碟中,將光碟及輸出稿件掛號寄至台北郵政79-25號信箱,信封註明
      「BenQ真善美獎工作小組收」,以台灣地區郵戳為憑。資料不足者則不予受理。

作品格式

圖像說明:
1.張數請以3張為一組
2.三張圖像請以同一主題進行創作。
3.彩色、黑白不拘,可為數位攝影或影像處理後2D、3D影像。

文字說明:
1.文字主題需與之圖片題目相同。
2.總字數以一千字為宜。
3.寫作形式不拘,散文、短篇故事、詩作均可。

線上投稿
注意事項

請以JPEG檔案格式上傳,尺寸為10.5X15公分,解析度為120dpi,每張圖像大小不超過400K。

請以純文字(.txt)格式上傳

郵寄投稿
注意事項

請一律輸出成10.5X15公分之靜態照片,依照報名表之格式貼圖,每張A4以一張圖像為限。

請依照報名表格式輸入文字。

八、獎項及獎金
首 獎:乙名,各獎金十五萬,獎座一座。
貳 獎:兩名,各獎金六萬,獎座一座。
三 獎:三名,各獎金三萬,獎座一座。
創意獎:十五名,各獎金一萬,獎座一座。

九、評審辦法
‧分為初審、複審、決審三階段;每一階段均聘請知名作家及學者組成評審委員會評審之。
‧作品若未達水準,得由決審評審委員決定從缺,或不足額入選。

十、注意事項
‧得獎人享有著作財產權及著作人格權,並授權明基友達基金會於該著作之著作存續期間,在任
 何地方,任何時間以任何方式使用,轉授權他人利用該著作之著作權利。著作人不得撤銷此項
 授權,且明基友達基金會不需因此支付任何費用。
‧得獎作品將在人間副刊發表,但不另支稿費。得獎作品若由主辦單位收輯成書,或製成任何出
 版品及以任何形式展覽,恕不另支付稿費及版稅。
‧稿件字數及圖片數不合規定者,將不列入評審。
‧同一作者以網站或郵寄一組作品參賽為限。
‧參加徵獎之作品需為原創,禁止抄襲,且未在任何一地報刊、雜誌、網站發表,已輯印成書者
 亦不得參加。凡有抄襲或侵害他人之著作權之作品,除取消得獎資格,追回獎金及獎座外。 一
 切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參加者需提供正確且真實之個人資料,若故意提供不實資料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參加徵獎之作品,概不退件,請自留底稿。
‧得獎者依法須繳交稅金,由主辦單位代扣。

十一、公告日期
九十六年十一月上旬於活動網站公告得獎名單,頒獎典禮於十一月擇日舉辦。

十二、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予隨時修訂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