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還下大雨,今天熱到爆掉,不可靠的台北人氣象報告,穿了厚重滴衣服,在岸上我汗流浹背,外加沒睡飽,一整個沒耐心。海面風浪頗大,可想而知槓龜了,好唄今天饒了你軟絲><||| 


很久沒來基隆了,天氣出奇的好。不再是雨都,是個高溫的大艷陽天。我來到『好萊隆』~



身體腦門快要熱爆了,找處避暑地。



星巴克來一杯冰焦糖瑪奇朵,吹著冷氣,舒服到都快要睡著了....



GOGO 該回家了



今天是我直髮的最後一天,為了紀念我的直頭髮,拍一張101夜景紀念一下 ><|||
話說釣軟絲需要很大的技巧呀! 今天是來鬧場的! 等我阿~準備好我再來

兔兔沒有釣到軟絲 還是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