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拿著浪板覺得很興奮 常常看著那些扛著浪板走向海邊的沖浪客
那種自信的酷樣 影片上那些在捲起的浪中翻滾的人 心生羨慕
今天捏 我也可以扛著浪板 驕傲的走向沙灘去 只是我是個大菜鳥 完全不會><|||
像不像三分樣 裝一下先別露餡了cc 興奮呢~衝吧~

原以為水性好的我 可以在半天的時間內有那麼一點機會 稍稍的站到一次浪
沒想到我這個大白痴 勤奮的練習了數個小時之後 感覺開始有點穩了 想說來休息一下吧
看看沙灘上的助曬油 好像應該擦一下@@ 這個不智之舉讓我注定今天站不起來
阿~~~好恨押~算了 下回吧 呵呵



接近傍晚的時候 真的是已經筋疲力盡 我怎樣也沒法子在浪來的一瞬間彈跳起來
因為那個助曬油哇 滑的要命 雙手滑水也滑的粉酸 膝蓋上手關節跟板子摩擦兒疼痛
比較辛苦的是全身都是骨頭的我@@ 肋骨好痛唷 撐在板子上架起我全身的重量

原來衝浪不是我想像中的簡單 Body Board很容易 Fun Board 真的需要練習很久的
看著南灣海面上那些在浪上飛揚的人 深感佩服 




這次還挺有收穫的 那就是滿身的黑清 還有全身曬傷滴肌膚
學習到大自然的力量 真的不是所謂的人定勝天 凡事還是都得扎穩根基 才能站的穩!
我還會繼續接受這個挑戰!我愛這個極限運動~大海 週末見

我現在是古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