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業了
這些是我可愛的組員 本來我以為我會哭呢 休息時間抓了像機拍拍照 感覺好讚!
雖然我們只相處了48小時 3月份一直持續到6月份的課程 漸漸覺得我們很熟悉
我們的默契很好 也很團結 記得有次Brainstorming 我們使用KJ玩魚谷圖 讓老師誇獎我們這組很讚
不只內容完整 連未來方向都考慮進去了 哈哈 那時候我覺得跟大家在一起很驕傲呢!



課程中 接收很多資訊 有些事情也學習看的比較遠
不只在企劃這塊領域裡增加了專業知識 進而在我的生活裡帶來不同的啟發與方向
新的朋友 也帶了多采多姿的職場經驗分享 

今天。我結業了
拿到證書的時候 覺得很開心 哈 不好意思嚕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感謝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