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事情面臨改革 這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天空飛來一隻小鹿 小鹿的會議有讓我震撼到
粉想跟飛天小鹿聊一下有關我的定位 精湛的簡報中 還沒看到那個屬於我的框框
我擁有很棒的一群同事 雖然我們隸屬不同部門 可我信運的可以擁有友誼 小黑是歡樂的泉源
今天小愛咪握著我的手 說我們是一起的 我覺滴被感動到 中午一起與小櫻桃跟小羊午餐
即使框框是空的 我從迷感到孤單 



新的空間就快要完成了 我又信運滴與原來的人在一起 
我期待飛天小鹿的簡報能落實 或許工作快樂的因子會增添許多

我給自己兩個機會 這 是其中之一
撐下去唄 小莎 GOGOGO~


真的人真的很有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