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潮間帶
從來不知道在車城海口,有個生態豐富的潮間帶,數不清的陽遂足玩的忘記時間,然後笨的就曬傷了。這片潮間帶很適合玩耍,沒有扎人腳的咕老石,沙質地形很好行走,腹地廣大漲潮的時候水位也不會過高。第一次巴著陽遂足不放,在沙灘上發現綠草人,一波波小浪迎面而來像是在水面上行走。小魚小蟹小蝦子,在潮間帶尋寶的魚婦魚伯們,陪我們過了正中午的3個小時,今天只有我們兩位遊客。



後壁湖小灣

對這其實很熟悉,每次搭船去蘭嶼一定要經過這個出海口,繞過台灣的最南端航行至東太平洋便可以到達。這個小沙灘,屬貝殼沙,人煙稀少沙灘上沒有垃圾,留著大自然的枯木,海水清澈的很想跳下去泡著。港口外很熱鬧,進進出出承載潛水客的小遊艇,成群數大的海鷗翱翔天空,小小熱帶魚群悠游淺攤。小小的港灣像是一快屬於自己的小天地,這是一個很棒私人沙灘,安靜的可以在這發呆一下午。



本旱牧草
沿著公路往香蕉灣的方向,有條不怎起眼的埔頂路,順著波道往上走可見兩旁油綠率的大草原。這片本旱牧草入口處寫的請勿進入,由於太美麗了,決定當個不乖的小孩闖入嘻戲。微涼的北風,泥土與牧草的香氣味繞在四周,靜靜的躺在草地上仰望著天空,聆聽世界的聲音。視線是一片沒有界線的天際,感覺好像浮在天空中,清飄飄舒服的就要飛了起來,好讚的感受。



風飛沙滑沙場
風飛沙停車場旁有條非常狹小的小徑,由於兩旁都是又尖又刺的咕老石,加上陡峭的地形,若非很仔細,並不會發現向小徑向下走能到達一片很棒的細沙灘,沙質細緻的有點接近麵粉,呼~踏起來好柔軟好舒服窩!這兒的坡度大概有60度窩,這麼陡的坡,好想有塊雪橇板能...咻~急速的滑下去。接下來要介紹一個很瘋狂的遊戲,我就這樣平行的翻滾下去~啊)))) 頭好暈押~~要滾多久押~~呵呵!超刺激滴!全身上下黏滿了細沙,口袋裡也全都是沙子,耳多也裝滿了@@|| 這經驗超正點的,瘋狂完了爬上去才是辛苦的時候,好難爬行唷~走一步滑兩步下來 ><|||
今天不像個假日,所到之處始終都只有兩個遊客,可以瘋狂的大笑,也可以安靜的不被喧嘩的聲音打擾!舒緩心裡積壓已久的壓力,於是,我又有百分百的戰鬥力! 

對抗外星人~還有,不愛寫的企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