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產品推出的數度 總是快的讓我這平凡小上班族迷法子滿足太多願望
藉由這樣的展覽 可以玩遍所有的商品真好今年新推出的G1 主打wifi的功能 目前用不上但我想這是趨勢
朋友們一同出遊拍照時就能方便的將相片立刻傳輸給對方 這是一個很棒的主意
只是可惜 G1雜訊很嚴重 機身也有點厚重龐大 新推出的W90也缺少了M手動功能
公司購的H系列各方面也不是這麼理想 所以咧 優秀的小黑殼W還會伴我很久唷
W系列的mobi 用來聽mp3音效很不錯 新款的W薄型機~哎呀 外型很美又有質感~

最近心愛的電子產品 是公司配的可愛小48 vaioSZ48
畫質很優 看片子或是數位相片 增添了影像的清晰與立體感 這點我超愛
加了ram之後 跑的飛快 連接手邊各項同品牌的產品 增加處理的效能

呵呵 我有品牌情節 

雖然這品牌一直推陳出新高科技的新進功能
有的時候似乎是當代的一項代表作 好不好用 就...看使用者需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