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吶帶來的大量人潮 在半夜悄悄的出現在高雄市區的巴士站
我們同方向不同目的地 班班客滿 時間一點點逼近我的船班
我只給一次機會 如果我上不了車我就要回家睡覺了 哈
站在馬路中央揮舞著雙手欄下唯一機會的客運 一路站在上車的樓梯口
將前往一處人口只有3338人的島嶼 蘭嶼 我又來了!



今天的風浪真不小 一上船就有不好的預兆 開船不到半小時 我掛了
船不停的飛起來 先聽到上層乘客此起彼落的驚聲尖叫 再聽到小孩子開始輪流哭鬧 
身平第一次知道什麼是搭乘交通工具會吐 原來暈船是這種感覺 暈頭轉向腳輕飄飄不是自己的
四肢發麻 全發無力 腦子不停的思索我該怎麼辦 會不會撐不下去昏厥在船上
可不可以派直昇機來救我 我好想說~媽押~我下次不要來了><|||
好想去夾板上透氣 明知到風浪太大不能去 那...可不可以去船長那?
哈 為什麼那時候天真的以為船長那裡就不會暈船哇
就這樣昏迷在 不間斷唏唏疏梳的塑膠袋聲音 噁吐的聲音
直到汽笛響起 船平穩的抵達下著小雨的開元港

有風有浪,才能航行到更遠的地方~

好樣的~每次都給我很極端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