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人鼻要太雞婆!! 這是今天的想法

悶的發慌 拿個系統來玩玩 我想要創造一個便利的窗口
無論是前端後端的雜症 可不可以藉這個機會修正
做這件事是我的強項呢 可惜目前的公司迷有人發現
凹了很久呢 終於天時地利人和

有點而無力 迷有得到共鳴
得到幾雙睜大眼睛問我 為什麼要做的口吻
與我的期待值不一樣 迷人告訴我他也有個好建議
然後咱們肩並肩的討論 最後完美的達到一個雙贏的結果

我翻了翻策略規劃的第一章講義
我可能忽略找出利害關係人
另外 忘了做一份問題分析表
再來寫一份建議規劃書告訴他我的產品有多好~


最末我問了一個蠢問題
一個完善的辦公室e化系統 可以凝聚員工向心力嗎
...
我怎麼問出自己都不想回答的蠢問題

哇~好煩喔! 不想雞婆了 就讓系統爛著吧

偶爾也讓我發揮一下長才
鼻要老是逼我做企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