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學生睡的很甜 有淺淺的鼾聲 我怎麼都睡不著啦><|||

很久迷有在白天上課了捏 像是聽一場演講 亦像參加一個研討會
巴拉巴拉的聽著speaker 發出聲波 好奇妙這professor 說的話 可以吸引我的注意力耶
不知不覺會聽懂他在講什麼 不知不覺也想做一份proposal
靈魂出了神 不是不專心 而是開始思考我的主題 呵呵 我是著了什麼魔@@

讀書的時候兔子粉好勝 只要想贏的專題都幾乎拿到最棒的成績
為了專題兔子可以廢寢忘食 視野跟野心無窮大 可以隨心所欲的發揮自己的想法真好
這個強勢點兔子在職場上 有時必需偽裝的很好 現在兔所提供的服務是滿足各種卡斯特摩的需求

下午與前任巴斯聊了會 我認真敘述我對現在工作的想法
不知道他聽懂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