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園遊會這個活動在我心裡一直有著很重要的記憶,不僅僅是學校曾經有過,年幼時爸爸也帶我們一家子參加過,都當媽的人了,那些畫面還在腦子裡那麼清晰,我想這份快樂也存在小柚子的腦海裡,所以當拔拔說起公司的園遊會要不要參加時,我便一口答應了。

02  

早上拔拔先去報到,我跟小柚子用過早餐後再自行搭捷運前往,小柚子很愛搭捷運,拖小柚子的福,在假日捷運人潮多的早上我們母子有一席小座位。
04     


賣吃的攤位。

05

禮堂中安排著歌舞與長官的嘉勉,外頭的氣溫好高,偶爾進來這避暑。

06
07

    除了賣吃的攤位之外,另有規劃一區親子DIY區,小柚子拔帶著小柚子坐勞作,父子倆可認真的囉。

09

媽媽我偷閒到免費按摩區抓抓我的肩膀舒服一下。

11

回來後,小柚子的勞作也完成了。

    12

中午大會即將結束前,有著大家最期待的抽獎活動。

14
13

小柚子跟拔比最近的感情越來越親密,我想是男孩兒大了,開始有著需要拔比的時間了。  

16

幸運的,拔拔中獎囉。

17

結束了開新的三小時,我問小柚子遊園會好玩嗎?他說好玩,但下次可不可以去賣很多很多玩具的園遊會呢?!呵呵!!我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園遊會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