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y4m6d&1y9m18d    小柚子與小麻醬過了年之後大了不少,倆個人原本的安全座椅在早之前就已經略嫌過小,直到小麻醬已經不願意再繼續坐自己的安全座椅,媽媽我才有所行動。

02

倆小人的安全座椅都是恩典牌的,由於那是比較早期的商品,花色自然不是媽媽鍾愛的款式,零件上也有那麼一點不靈活,雖說如此一用也是三個年頭。這回將哥哥的安全座椅挪給妹妹使用,而哥哥也有18公斤,達到可以使用安全座椅增高墊的標準囉。安全座椅增高墊百百種,媽媽沒特定喜好,最後選擇一款台灣製較寬的坐墊。

04

坐上安全座椅增高墊,哥哥似乎更像個小大人了。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哥哥也習慣了這寶座,不過對於安全帶,目前仍在適應中,小柚子不喜歡安全帶在身體前面,後來買了個安全帶調節器一直沒裝上,過陣子再試試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全帶 安全座椅增高墊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