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去年底柚子拔接獲朋友的通知說在墾丁即將新開幕一處全新的民宿,問我有沒想去住看看,就在前陣子透過柚子拔朋友的邀請下,我們一家四口便往恆春四溝出發尋找那處傳說中的頂級民宿。

園區外02   

聖都villa位置接近恆春鎮附近,順著省道行駛進入恆春鎮靠右繼續前進,過燦坤第一個紅綠燈右轉進入四溝,沿著聖都Villa路標即可到達。一到民宿印入眼簾的除了新種下的樹木們與未完工的部分造景,遠處遼闊的腹地與山脈領人感到心曠神怡,沒想到在這遍小村莊裡有這著這麼美麗的白色Villa。

villa入口    

聖都villa佔地1000多坪,僅有5間房,我們住的是90坪的2人房,擁有10米私人泳池,另有150坪、15米私人泳池與可BBQ的豪華四人房。每間房都是獨門獨戶,在隱私上享有絕對的私人空間,同時每間房增厚的牆與玻璃也有絕佳的隔音效果。

06 11 17  

打開大門便是驚喜的開始,10m長、深120cm的泳池吸引小人的目光,要不是冬天這季節造訪,這一幕絕對會讓人想立刻換上比基尼跳下去的衝動,好殘念阿!小人們在花園小徑與水池邊晃來晃去,看的出他們的好奇與開心情緒。

溫水池  

除了私人泳池,院子裡還有淋浴池與冷熱水池可泡澡,在盛夏時一邊泡澡、裸泳,一邊欣賞滿天星斗,真是一大享受吶!!!( 人家夏天還要來一次~~~~嗚!)另外一提的是,為了確保水源的乾淨,泳池採用自來水非地下水。

55吋液晶電視、BOSE環繞音質饗宴 

villa分為三個樓層,一樓客廳與吧台與一間淋浴間。客廳配有55吋液晶電視與BOSE環繞音質,即便沒出門,在挑高的空間裡也挺放鬆的。 

膠囊咖啡機、電陶爐、安麗益之源淨水器、電熱水壺 

結晶化玻璃材質的吧檯配有膠囊咖啡機、電陶爐、 安麗益之源淨水器、電熱水爐,如果想自己動手煮點簡單的鍋類也沒問題。  

柚木沙發26  

好大的空間讓小人們好奇的跑來跑去。

1F淋浴間與廁所 洗手抬 29.jpg   

吧檯旁邊小衛浴可供淋浴。感應式垃圾桶讓小人玩很久(誤),那不是用來玩的啦。

2F閣樓眺望

二樓閣樓。

閣樓 藤椅  

若要加床,這個空間是個不錯的選擇。

3F主臥室king size 210cm大床

三樓,整層的主臥與衛浴。210cm加大的king size床,高架在柚木床墊上,整個就是氣派舒暢啊!!!

3936

小書桌與沙發。

37 38   

左上方整排的天窗可以觀星。

環繞式音響, 可使用自己帶的CDor隨身碟  

可攜帶自己喜愛的CD or 隨身碟撥放音樂。

3F寶格麗衛浴設備

三樓衛浴,採用寶格麗衛浴設備與KARAT凱樂衛浴。

罐洗用品
小人灌洗用品 

可愛的小人盥洗用品。

浴袍KARAT凱樂衛浴、180*180cm圓形浴缸  

180*180cm圓形浴缸,柚子拔躺平也沒問題。是說,浴缸很大,要提早半小時放水啊!

3F浴室觀景台  

一邊泡湯一邊欣賞山景!!

夜景 53 零食時間    

夜晚也很美。

喝咖啡    

目前聖都villa第一階段完工的部分為主體建築,也就是villa的部分,以及戶外造景,住宿內容包含早餐、SPA。接下來的階段將增設餐廳、農場等休閒設施,未來入住聖都餐點的部分皆由自家餐廳供應當地當季的新鮮食材料理,一泊五食。在餐廳還沒有完成以前,聖都villa將與冒煙的橋配合晚餐,入住的房客除了可以自行前往恆春老街用餐,也可由villa專車接送至冒煙的橋,飯後還能接著逛逛熱鬧必去的墾丁大街。

更多相片 [墾丁]3y1m21d&1y6m30d恆春四溝聖都Shengtu Villa  
延伸閱讀 柚子拔的來去墾丁度假.聖都villa   

聖都villa官網 http://shengtu.com.tw/
位於屏東縣恆春鎮四溝里興北路興東巷32號,四周群山環繞,蟬鳴鳥叫,視野遼闊,鬧中取靜。鄰近各大重要景點,如墾丁國家公園、萬里桐、後壁湖、白沙灣等地,佔近交通地利之便。
聖都villa佔地1000多坪,只願設計5棟大坪數的空間,僅有7間客房,滿足您對廣闊世界的想望。
90、150坪專屬獨棟景觀庭園、花園泳池、室內外雙人浴缸共享牛奶池闔家放鬆。BOSE極致音質環繞饗宴、55吋液晶電視、Lounge bar,以及提供專案芳療SPA,體驗漫步雲端的感覺。
"熱情、希望、幸福、創意、視野"給自己一個 Luxury holidays,就從聖都villa 開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