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一早,小人說『媽媽,我想去那個有火車的地方騎車!』我看了窗外,今天依然是有美麗天空的好天氣。隨著兩小人越大,小人之間的互動越來越頻繁,每天一睜開眼兩小人就可以為了誰先給媽媽抱開始你哭我搶,更不用說接下來搶玩具的戲碼或是哥哥管教妹妹,妹妹跑來跟我哭訴之類的劇情,你來我往直到晚上睡著的前一刻,兩小人的兩雙小腳還在那邊勾來勾去。

05  

妹妹其實很黏哥哥,也很想跟哥哥玩,但哥哥終就是個男孩兒,各方面的動作都很大,常常粗魯的弄到妹妹哇哇哭,以前我總是很不喜歡聽到妹妹來哭訴,但漸漸的我也習慣這樣的聲音存在在我們家。

08 1012      

兩小人已經開始磨合出一套兄妹的相處模式,妹妹有個性又愛撒嬌,哥哥很威嚴又很疼妹,兩個人可以前一秒正在相爭,下一秒抱在一起呼呼,看著兩小人獨有的情感,我知道,手足這份感情正一點一滴的在兄妹之間滋長,一天一天堆砌。

14
15
16  

我喜歡帶著兩小人到附近走走,讓兩小人離開畫紙書本與玩具,去曬曬太陽跑跑跳跳消耗體力,這對健康是很有幫助的。

17
18
21  

看這兩小人跑的多開心,妹妹喜歡模仿哥哥做些怪模怪樣,看了真是好笑。

23
25  

冬天的陽光好溫暖,怎麼曬也不膩。

01  

小人的笑容好甜蜜,怎麼看也看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