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午飯後正打理著小人喝ㄋㄟ上床午睡,柚子拔打電來說氣球遊行的氣球正在充氣,要不要帶小人出來看。一邊發懶一邊猶豫,等小人喝玩ㄋㄟ培養好午睡的氣氛時,媽媽我說,走唄!咱們出門去看大氣球兒。

71

兩小人遠遠看到氣球就大叫著,媽媽我也不求自主的加快腳步快走起來。大型氣球一組組的分別按照出場的順序排放著。

73

灰太郎在遊行當天早上偷偷飛走了,只在這拍到他被網住的樣子,『我一定會回來的~~~~~~』真是太符合劇情!!氣球也這麼入戲。

72

天空真是美麗,淨空的時代大道很舒服。

74     

玉山招財貓

75

小竹輪&肉粽

76 77

小人們悠悠閒閒的晃。

78    

康是美啄木鳥。

79

宅急便

80

飛天小女警。

81     

一回頭這熟悉的景象把我拉回那年我們一起騎單車跨年的場景,回程時時代大道的街燈好美,在告訴到家惹。

82

這三枚當天我們沒看到,先離場了,好可惜沒拍到open醬,小柚子好愛喔!

83 84

沒關係!!還好有這張open醬背景。

85     

發電機正努力的打氣,這誰?還看不出來。

86

小麻醬說,海綿寶寶在睡覺XDDDD

88

妹,看玩了!!!後天見。

89

結束了舒服的小下午散步,兄妹倆在回程的車上睡著了,我心裡盤算著是不是有看過就好,遊行當天人太多有點懶得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