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很美,雲層很厚  

拖朋友的福得知這項活動便決定帶小柚子參加,對我們來說很難得有機會接觸到Push Bike比賽。接近比賽一兩週左右,媽媽漸進式的告知小柚子媽媽將帶他去跟很多小朋友一起騎車,等小柚子接受這個訊息之後,再告訴他一些細節,很好,小柚子不排斥這事件。

03  

比賽到的這天,天氣不太好,高雄有還不錯的天氣,不過一下台南交流道就可以感受到冷風的威力。到會場報到時可把媽媽我嚇壞了,一回頭,看見在後方等我的小柚子讓一群姐姐們的手機圍住,哇!小柚子正擺pose定格讓大家拍照咧!

台南整個大陰天   

報到完走向賽場,早已經有好多小人們再練習,我問小柚子要不要一起玩。小柚子膽怯惹,在場邊猶豫,慢慢的鼓勵下小柚子參與了大家,真是令我高興。

06  

就這樣騎開了,叫也叫不回來,冏!!!!

漸漸的開始有勇氣  

看這小子優閒的背影,我真的知道他是來參與這見事而不是來比賽的。

然後騎出興趣不出來惹  

雖說這樣,小柚子的神情有夠認真,看的媽媽我想發笑。

12 18 

好朋友也來囉!

小柚子很關心有沒有人受傷  

後來發現小柚子不適合比賽,他好關心有沒有人摔跤,小柚子會過去等摔跤的人,有很多小朋友擠在一起時也會慢下來等大家過才過,冏!媽媽我確實沒把比賽這件事情教好。

21 妹妹很難控制  

場子上每個小人都玩的很開心,我想3-4歲的小人有些很可能還不是真的很了解比賽這件事,而場邊有好多拔拔很認真的教戰術,直直交代往前看、騎快點!我弱了,我只交代小柚子要注意安全,我會在場邊看著他等著他,安心去玩沒關係,冏!!

19  

接著小人push bike要登場啦!規則很簡單,繞場兩小圈。

其實一整個亂,小柚子最後被莫名的檔下來,我想工作人員也太不專業惹  

雖然沒有得名,不過小柚子有愛心的表現以及注意安全的態度算是很欣慰了,至少媽媽交代的話都有聽進去。下回我應該試試看教他比賽的意義。

天好冷還是來吃鍋吧 
30  

賽後,我們到阿美飯店來一鍋沙鍋鴨犒賞一下,好愛這一味啊!

34 36 38  

順便在台南市小晃了一下,結束我們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