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吃的養身南瓜砂鍋粥  

這天我帶著小人兩枚跟外婆準備上百貨公司晃晃,小柚子說想跟外婆逛百貨公司,冏!小子有時候嘴很甜。接到外婆後剛到漢神附近,朋友打電話來約吃中飯。我們從逛漢神改成去漢萊吃飯。漢萊蔬食概念館位於佛光山的佛陀紀念館一樓內,朋友說很好吃,我一直很想來嚐嚐。大家的早餐吃的晚,所以今天我們點的是兩人套餐,三位大人三位小人享用。

吃剩一塊的潮式豆腐沙拉
     
潮式豆腐沙拉
這豆腐很入味很香,搭配著油醋沙拉非常對味,清爽好吃。吃剩一塊才想到要拍照。

超級好吃的養身南瓜砂鍋粥
 
養身南瓜砂鍋粥
超推這粥品,非常和小人,甜甜香香超級順口好吃,我家兩小人愛到不行,大人也非常喜歡。

清爽香氣十足的乾烹青花素帶子

乾烹青花素帶子
皮薄清爽、香氣十足。

香芹雲耳粉腸
 
香芹雲耳腸粉
小柚子最愛吃腸粉啦!

超好吃的鹹水餃     
 
鹹水餃
這道是家點的點心,超好吃的鹹水餃,好吃到不行。外皮炸的香酥,內層軟Q有彈性,內陷炒的香氣十足,相當好的小點,三顆真的不夠啊!!!

好吃滴不知名的炒蔬菜
 
好吃滴不知名的炒蔬菜
這道也是加點的,很清爽好吃。

珍菇炒時蔬

珍菇炒時蔬
野蓮炒的很清脆。

好好吃的招牌棠菜餃

招牌棠菜餃
這款餃我娘暫不絕口很愛吃,他的內陷真的很香,棠菜是甚麼菜?拿來當內餡好好吃喔!

南北手工點心   

南北手工點心

手工木桶豆花
 
手工木桶豆花
每天現作限量手工豆花,好軟好嫩好好吃。

整篇下來不知道寫了幾次好好吃!!!除了兩枚小人吃很多之外,我娘唸著下次還要去!

漢萊蔬食概念館 (07)656-6085
http://www.grand-hilai.com.tw/chinese/newsdoc.asp?idno=722&ssn=news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