棗子樹香羹       

自從知道棗子樹餐廳就一直很想找機會去試試,終於這天剛好家人聚餐便選在這。我們選擇的是六人套餐共10道菜,在點菜之前詢問過服務人員有關棗子樹合菜份量的多寡,若屬於精緻型,那我們還要加點些菜色才夠。服務人員說菜量算大,很夠吃。不過我們還是加點了棗子樹香羹與炒麵。

鎮江肴洛

鎮江肴洛
我個人不喜愛這冷盤,份量小,一人一小片,味道還不錯就是。

果香乳酪捲

果香乳酪捲
這道冷料裡我個人也非常不愛,份量也是一人一小口的量,由於前兩道冷菜都是事先做好冷藏等上桌的菜餚,其實口感上不是那麼的舒服。

鮮炒時蔬

鮮炒時蔬
很鮮甜很嫩,我們覺得很可口,不過以六人餐來說,份量非常的小,分食起來大約也是一人一搓就沒惹。目前為止感覺上好像沒吃到甚麼東西已經結束三道菜惹。

棗子樹香羹

棗子樹香羹
這是加點的菜色,羹的香氣十足帶點甜,羹料也挺入味好吃。

凱薩杏菇酥     

凱薩杏菇酥
炸杏包菇下鋪著凱薩醬,凱薩醬的味道很不錯,能解掉油炸的油膩感增加杏包菇香氣。

棗子樹湯包
 
棗子樹湯包
算是棗子樹招牌料理之一,內餡好吃,湯汁味道也很鮮甜。

鐵板燒玉捲

鐵板燒玉捲
燒玉捲的口感酥酥香香很好吃,配料與醬汁搭配的爽口。

檸檬獅子頭

檸檬獅子頭
有點泰式風味的湯頭,酸酸的很開胃。

黑椒杏菇串    
 
黑椒杏菇串
口味雖不錯,不過與凱薩杏包菇一樣都是炸物,有點重覆。

野薑花鮮味湯
 
野薑花鮮味湯
這味湯好好喝,湯入口後,花香氣竄上口鼻,舒服的令人一口接上一口,很溫暖。

芋香西米露
 
芋香西米露
我最愛的點心。

雖說這六人餐的份量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太少惹,不過口味上還算是很不錯,每道菜都有自己獨特的做法與味道,清爽不油膩也不會過鹹。於是隔陣子
又再光顧,這回只有少數人便以單點為主。

棗子樹香羹     

棗子樹香羹

翠玉猴菇餃
 
麻油川七
好好吃好好吃阿!滑滑稠稠的,滿是麻油香氣,沒有我害怕的土味。

糖醋吉捲
 
糖醋吉捲
這道料理一定要趁熱吃,吉捲香酥好吃,搭上白芝麻與味道洽到好處的糖醋醬,非常的下飯。

翠玉猴菇餃
 
翠玉猴菇餃
水晶陷皮很Q彈,內餡香氣與口感都不錯。

鮮香芋奶煲    

鮮香芋奶煲
這道料理甄試太太好吃惹,小朋友非常喜歡之外,大人也很愛,整個湯汁帶點甜,濃濃的奶香與芋香在口中,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

椒鹽鍋餅

五松樹香醋
很爽口好喝。

椒鹽鍋餅

椒鹽鍋餅
這是今天最愛的一道料理,青江菜為餡料,鹹香鹹香非常的酥,我一個人就可以喀掉一盤。

第二次光臨的經驗相當不錯,服務品質優於第一次,單點的菜色比較符合個人口味,寫著寫著肚子就餓了呢!

棗子樹蔬食港式飲茶(夢時代)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7樓)
電話:07-9705966
營業時間:中餐 11:30 ~ 14:00   晚餐 17:30 ~ 21:00
官網:http://www.jujube-tree.com.tw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