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炎熱的夏天,午飯過後我都會幫兩小人洗澡,吹著冷氣然後上床講故事睡午覺,這是早上運動過後最舒服的一件事。漸漸的小麻醬夠大,坐的夠穩,不會感覺隨時會滑倒的某天,哥哥說『妹,我幫妳洗澡要不要?』沒想到小麻醬竟然回說,好。

12    

就這樣,時間多的時候我會讓哥哥幫小麻醬洗澡。說也奇怪,哥哥洗的時候小麻醬很乖巧的坐好好讓哥哥用小刷子洗,用小水瓢沖水,怎麼媽媽我洗的時候跟泥鰍沒兩樣。

14

第一次我很想拍下這畫面紀念,不過我真的還是不敢放手離開兩小人。恰巧這天烤肉完,外婆在,我請外婆幫忙看著,才趕緊拿起手機拍拍拍,好開心。

16

我想,等到兩小人長大,再拿出這些相片給他們看,一定會引起話題,光想到這裡,媽媽我自己就掉進十年後的畫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