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直到施打完疫苗回家,我才發現手冊上寫的是一歲三個月施打,我們提前惹一天,醫護人員似乎也沒發現。醫生說日本腦炎疫苗非常的溫和,幾乎不會不舒服。

12  

小麻醬似乎對醫院很熟惹,也很習慣來醫院給醫生看這件事,總之就是一整個看到醫生就哭以及一進醫院就巴著媽媽不放的態度。

09  

今天小姐心情好,自己做在椅子上看書,沒甚麼耐心,每本都隨便翻翻就要換一本,一會要我說給她聽,說沒兩頁便指使我拿另一本@@!

1y2m29d  

前陣子小麻醬掉頭髮的厲害,順便也問惹醫生,醫生說有些小人季節變換,比較敏感也會掉頭髮,要是掉的太厲害或是不放心,建議帶去皮膚科檢查一下毛囊。所以雖說,小人生病就是先帶小兒科,掉頭髮這種問題,直接帶皮膚科就好吧?

14  

體重是有微微的上升一點兒!但很是很瘦小~嘆!加油囉~小寶貝!
1y2m29d, 8.7kg, 78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