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典牙醫    

這是小柚子第二次塗氟惹,上次去的是一家頗有名氣的兒童牙醫。但上次的經驗媽媽我沒有很喜歡,幫我們看的那位醫生並沒有傳說中的和善,對於小人恐懼非但沒有比較有耐心之外,隱約嗅的出相當不耐煩的氣息,令我最不悅的是在我們努力嘗試讓小柚子不害怕時,她用嚴厲的口吻與眼神跟小柚子說『你不要還是得看!』對於一枚兩歲多小人來說,我並不認為這是良好的溝通。

等候區

這次選擇欣典牙醫,是因為以往在邱坯霞牙醫看過的美好經驗,而得知欣典也有專門看小人的牙醫師,加上前陣子我推薦柚子拔去欣典看牙醫,給柚子拔看的那位醫師剛好是我以前看過的那位溫柔女醫師,便決定帶小柚子去試試。預約日的前一天,護士小姐還打電話來提醒,這一點跟邱坯霞牙醫一樣貼心。

換拖鞋

一進門,小柚子沒有害怕的心情,好奇的東張西望、問東問西,這是好現象,至少他不討厭這裡的氣氛。這裡是換鞋區。

換拖鞋   

鞋櫃裡有大人與小人的拖鞋,小柚子選一雙有黃小鴨的藍色拖鞋。

換好鞋

大人的鞋一般多惹,大人也可以穿可愛圖案的拖鞋不是?哈!!

看診區   

一樓診療區。

小淘氣

剛睡醒的小柚子正淘氣呢!

塗氟工具     

輪到惹小柚子,這回小柚子依然不願意自己做在椅子上,躺在媽媽身上,但不同的是我沒有抓住小柚子,在醫生與小柚子的互動之間,小柚子漸漸產生信任感而願意讓醫生看診,我不得不說,這醫生非常擅於跟小人溝通,整個過程快速又和平。這裡準備的是草莓口味的氟喔!很香!

看診區

小柚子拿著一個大鏡子看著醫生檢查牙齒、塗氟,我看到鏡子裡的小柚子是笑著的,好想拍但被壓著拍不了。看這塗完氟的表情,就知道這次的經驗是美好的。醫生說小柚子沒蛀牙,上顎8顆,下顎10顆,牙齒也都還蠻乾淨的,就按照現在的方式繼續照顧牙齒沒問題。

阿姨說我好棒

看完後得到一枚汽球寶劍。於是我們預約惹三個月後的塗氟時間。

回家

掰掰囉!

欣典牙醫診所 07-3958555 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137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