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幼幼鐵人童樂會  

原本呢,是打算幫小麻醬上網搜尋爬爬比賽活動,因為小麻醬的爬爬終於比較穩,但很無奈的,小麻醬已經過大惹。後來看到夢時代的幼幼鐵人童樂會,年齡層寫的是3-4歲的幼幼,哇!我們小柚子還沒到,又看了看,疑!97-98年出生的幼幼!?這算是很妙的範圍,其實98年中過後的幼幼根本沒滿3歲。不過既然年底出生的小柚子也含在這個範圍內,當然要讓小柚子試試。

報到囉  

這天終於到來惹,媽媽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帶著小柚子與小麻醬到來。怎麼說姑且一試哩?小柚子最近不是那麼好使喚,非常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想去做的事情順序,而且也很擔心小柚子在這麼多人的情況之下會大害羞,醬子我們豈不是僵在台上等放棄。雖然心理這麼想,平時生活上還是有默默的把這個訊息傳達出來,讓小柚子知道媽媽會帶他去跟很多小人們一起賽跑一起搬東西之類的。

2y9m3d&1y2m12d  

看到這麼熱鬧的場面,小柚子非但沒害羞反而非常想參與,看的出來小柚子很好奇這裡為什麼這樣,場子裡面有些甚麼?妹妹表現也很棒,像是一位粉絲的跟在身邊看著我們一舉一動,沒吵沒鬧的很沉穩。

06  

孩子真的很天真!緊張擔心的總是媽媽@@,瞎操心!

08  

喔!講到這裡都是在講媽媽心情,沒介紹活動!!!這個活動很簡單,幼幼們需要過三個關卡,第一關:寶貝車搬搬樂,第二關:舉重,第三關:跑步。第一關由一位家長陪同幼幼一起推著寶貝車由幼幼搬濕紙巾上車回到起點,接著到第二關舉重三秒後,即可到達第三關奔跑至終點,即可完成!完成後每人可獲得證書。首先必須穿上主辦單位發的制服,噗!泳衣外穿!其實幼幼們一起醬子穿就一點都不奇怪反而很好看,哈哈哈!!

小人已經失控惹  

等待的活動開始之前,小人們已經失控的在場子中間串來串去,奔跑、鬼叫、跌倒,看的我哈哈大笑。

好多人   

這場活動限額200名,一枚小人配上一個家庭,算一算現場不知有多少人阿!一次比賽只有兩枚幼幼上場,一個小時約消化40-50枚幼幼,比不到20枚,其他幼幼已經沒耐心,很明顯的散的散、逛街的先逛街。

等太久!惹先吃點心

小柚子則是開始小不悅,因為他好想上場去玩阿!一直爆衝爆衝的說要進去玩@@,整個非常想參與非常雀躍,只好安撫說還沒到我們,所以要在旁邊的波哥吃個點心才有力氣跑步跟舉重。

好可愛  

小柚子超愛吃鬆餅跟鮮奶油的!!!吃的好開心!!也忘記要比賽的事情。太幸運了我們竟然有位置吃下午茶,剛好吃完也到我們囉!!

第一關搬搬樂   

第一關寶貝車搬搬樂準備囉!!!我們是紅色車車的103號!!

不要想惹~快搬快搬!

看小柚子high的,很投入這個遊戲,媽媽我先前的擔心都是多的@@,連我也開心惹起來。

猶豫要怎麼搬@@  

然後這個小人竟然猶豫起來要怎麼搬跟怎麼擺才整齊~~~天阿!!

第二關舉重    

衝到第二關舉重,這個保麗龍做的大啞鈴,輕到不行,小柚子一把抓起又一把丟出去,好爆力阿!!媽媽我只好抓著小柚子的手,至少要舉高三秒才過關。

第三關跑步

最後一關要衝惹,主持人都還沒說開始,小柚子一直一直要衝衝衝,我又只好抓住小柚子!!小柚子真的好high啊!!

爆衝啊!

抓住你阿!

耶!我可以爆衝惹!!   

可愛的孩子,你衝出去的那瞬間,媽媽我好驕傲喔!沒想到你竟然完成了!

完成!

一到場主持人解釋遊戲規則,媽媽我講解給小柚子聽,小柚子一直說好好好,我知道,但我真的不確定小柚子聽得懂,然而他完成了這些指令,聽得懂我講的話,記得住遊戲的順序,我突然覺得很感動,也覺得媽媽我太小看小人的能力。當然我們年齡層這麼小,也不懂甚麼叫做得名,參與這活動只想給小柚子一個體驗,在比賽完成後,我看到小柚子臉上自信的笑容,在爸爸媽媽外婆的讚美之下,小柚子開心的不得了,似乎也覺得自己能做到很多事情一樣,真的太好惹!

喔耶!最想要開車啦!!  

最後,小柚子最在乎滴就是能夠開寶貝車逛夢時代,對於我們來說,大人小人都是非常美好的一天!

哥哥你的車好酷!   

『哥!你的車好炫!』

美送!為什麼我沒有!!

『美送!為什麼我沒有!』

活動主題:幼幼鐵人童樂會
活動時間:8/25(六) 活動地點:3樓蛋の空間
活動時間:13:00報到 14:00活動開始

8/25幼幼鐵人同樂會當天活動流程簡易說明
‧2人一組,以限時及計時方式進行(以90秒為限)
註:每個梯次第一名即登記秒數,待所有梯次比完後,由登記秒數中取出前三名!
‧ 第一關 寶貝車搬搬樂(搬濕紙巾)
‧ 第二關 舉重
‧ 第三關 跑步
註:只有第一關卡由家長1人協同進行;其它均由小朋友獨立完成。舉重需舉起後3秒才算過關!

參賽資格:3-4歲(97年-98年出生小朋友),請現場出示年齡證明文件以利報名
報名人數:200位(恕不開放同樂會現場報名)
報名時間/地點/方式: 8/1~8/20至5樓藍鯨館兒童卡俱樂部服務處親填報名表並繳交300元報名費用,即完成報名手續。
前100名報名還可免費參加於8/25 11:10~12:00 8樓演藝廳-長庚紀念醫院合作3-4歲幼兒體能發展講座(一組一位大人一小孩入場)

幼幼鐵人前三名獎項:
NO.1
5000元夢時代禮券+紀念金牌+COMBI New Buon Junior成長型安全座椅
NO.2
3000元夢時代禮券+紀念銀牌+樂高 得寶Duplo大型動物園
NO.3
2000元夢時代禮券+紀念銅牌+JOBER-德國原裝進口兒童專用趣味盥洗檯

**報名成功者8/25活動當天可獲得超值好康禮袋乙份**(好康禮袋為以下項目)
1.OPEN!郵局個人化郵票優惠券乙張(可享有199元購買,原價250元)
2.夢時代摩天輪優惠券乙張(可享四人同行,一人免費之優惠)
3.騎士堡免費兒童2小時入堡體驗券乙次
4.combi清潔旅行組乙份+nac nac旅行組乙份
5.棒棒糖免費攝影體驗券乙張
6.活動制服1件(此為活動贈品,故恕不接受退換貨)
7.前100名報名成功者,即加送OPEN FOR KIDS提供之紀念版籃球(價值:580元)
8.參賽小朋友凡完成3關,皆能獲得精美獎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