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自從小麻醬學會自己放手走之後,便喜歡探索著平衡感這件事。不過就我觀察小麻醬算是膽小型的,即便在一個安全的狀態之下,小麻醬並不會立即的放手嘗試走路,而是觀察後蹲下,接著用爬行的。醬也好,因為小麻醬會爬的時間算短,多爬是好事。

1y2m2d  

但其實小麻醬又是想要獨立走路的,只是她還沒找好她的平衡感與安全感。只要有人牽著,小麻醬可以走好快,依賴心還很強。

1y2m2d  

這天下午哥哥牽著妹妹在樓下散步,妹妹用嚮往的眼神看著哥哥奔跑,哥哥獨自一個人跑來跑去也閒無聊,三不五時過來牽著妹妹說要陪妹妹練習走,看似很溫馨的畫面,事實上粉恐怖啊!哥哥飛快的速度,妹妹有被拖拉前進的FU,媽媽我必須一邊注意妹妹的腳步一邊叮嚀哥哥慢一點~慢一點~~醬子累ㄟ!

16  

人家就是會怕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