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噹郎!又到惹疫苗時間,這回小麻醬施打滴是自費的肺炎鏈球菌疫苗,終於阿!第四劑終了!這早小麻醬起床呼吸後肺部有呼嚕嚕痰音,小麻醬氣管較敏感,偶爾會有這情形,能不能打疫苗媽媽我不知道,本來想過幾天再去,又想說既然約好惹,不如去讓醫生瞧瞧。醫生說小麻醬喉嚨沒問題,痰音聽起來也還好,說有些小朋友小時候氣管是對天氣變化比較敏感,且小麻醬在施打第一二三劑時都沒有發燒等不適的情形,第四劑算是補強,基本上是不會有問題,加上其他各方面評估之下是適合打疫苗的。

14  

誰知,早上打好,下午午覺醒後流鼻水、咳嗽、鼻塞、微夯通通來惹,嚇的我晚餐後立刻帶小麻醬就醫。冏!!!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到底是已經感冒還沒症狀出來,還是打預防針帶來的不適,嘆!這次的症狀算是拖挺久的,肺部痰音持續兩周才算完完全全消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