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1m21d     

某天下午小柚子午睡中,小麻醬跟我在地板上練習站,小麻醬雙手抓著嬰兒車的木欄桿,一個不小心,雙腳沒力氣跌下去,這一跌,我立刻抱立直起來秀,可是很奇怪,抱的同時正要哭的那口氣沒惹,抱在身上老半天,一點聲音也沒有,小麻醬頭垂垂,我扶起她的臉一看,嚇!!!!!臉色發白,雙眼吊吊,好像沒在呼吸那樣,嚇死我!!!輕拍小麻醬叫她都沒反應,同時打119。就在119撥通我正在形容小麻醬情形時,她!!大哭惹出來!!!

04

我忘記是小麻醬幾個月發生的事情,應該初春吧!!救護車來到,我告訴醫護人員小麻醬醒惹,完全沒外傷連紅腫都沒有,是不是可以放棄搭救護車。幾天後打預防針問過醫生,醫生說這沒甚麼,很多小娃兒哭的時候會有憋氣的習慣,這時後輕拍喚醒小娃,有些小娃憋一下自己就會記得呼吸,有些小娃要大哭時會抽筋,這類情形大約2-3歲就好惹,我問過三個醫生都這麼說。說小麻醬當時應該是嚇到惹而已,不是真的昏厥!!

  

1y17d自己站起來!

05

從此之後,媽媽我真的很怕小麻醬摔跤,是說這種心態也不正確,但事後確實會比帶小柚子時更小心翼翼,所以說也沒繼續讓小麻醬練習站,一切就隨緣,雙腳有力、晚點走沒關係,別在有類似情形嚇我就好。其實小麻醬一直很想站甚至走,這一點是非常明確的,無奈我們骨架小、骨頭細、體重輕,感覺一整個很脆弱。

06

我一直以為小麻醬會很晚很晚才能自己走路,尤其當長輩質疑保護過頭的時候,媽媽我雖會沮喪,卻打從心裡相信我的小麻醬。這天跟店員聊到學走路,她說女生好像都比較晚走路,她女兒一歲五個月才會走。回家,小麻醬就放手走給我們看惹~~~耶!!!好嗨森!跟哥哥11m1d就走得嚇嚇叫比起來晚惹好久,但算好穩好快,一點也不輸哥哥!恭喜妳~我親愛的麻醬,心想事成惹妳,快要可以跟哥哥一起跑跑跳跳惹!

  

1y1m21d放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