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這天早上起床突然很想吃飲茶,打了好幾家餐廳幾乎中午與晚上都客滿,原來是慶祝父親節,大家都選在這周六日吃飯。想起有一家讀書時期很常吃也很愛吃的飲茶飯店不知道還存不存在,畢竟有將近十年沒去過惹。

17

很幸運這家飯店採現場排隊不預約,我們很早就出門拿了八號這個幸運順位。我們還蠻常帶著兩小人吃飲茶,小柚子是沒問題,啥都能吃,小麻醬當時就不行囉!還是個只能喝奶的娃兒,一轉眼,小麻醬也開始吃大人食物。

10  

一上桌就先跟服務生點碗魚片粥,請服務生先上,為的也是讓小人快點有食物可以吃。就坐後,當然先來些蒸籠,其中有小柚子很喜歡的叉燒包。我給妹妹嚐了口,沒想到她愛的很,整整吃惹一顆!

12

燒臘飯

13  

烤乳豬

15  

接著魚片粥來惹,剛好蒸蛋的推車經過,也點上一碗。魚片粥我還特地交代少鹽不要味精,沒想到小麻醬一口兒也不愛,蒸但也不愛,冏!!!依然鍾愛叉燒包!

14  

到是小柚子乖巧的吃了魚片粥與蒸蛋,小麻醬跟哥哥一樣喜歡吃腸粉、叉燒包、芋頭西米露、也很愛芝麻球!!!但我說小麻醬你只有一歲,哥哥兩歲多阿!!你也太愛學人精惹!!哥哥一歲半之前可是不鹽不糖,相較之下,妳真的只愛吃有味道的食物!

11  

我好愛好愛芝麻球!!!

19

學媽媽愛芝麻球!

20

鳳梨蝦球

21  

狂吃!

22  

就醬一家四口外加一位老朋友一起飽足一頓,大滿足!

後記:
兩小人吃的也蠻多的,但一上車兩小人各喝一大罐240ccㄋㄟㄋㄟ就睡惹!我說~~~~~你們也太舒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