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其實柚子兄妹不缺衣,剛好朋友們想要買衣服,便開了團一起買,不過看來看去不知道買啥。哥哥很簡單的買惹幾件褲子,我很愛GAP這種褲管可以捲起來的褲子,長高惹可以當七分褲,太長時捲起來先當長褲,很實穿。

09

另外也很愛GAP這種直條文的百慕達褲,好雅痞。

10    

妹的衣服也不少,我想缺的是洋裝,好喜歡看小女孩兒穿一件式削肩或是細間帶洋裝,在夏日大太陽下走路,頭髮與裙襬隨著不穩的腳步搖搖晃晃的,露出尿布或是安全小褲的可愛模樣。

12

好南洋!

11

說也奇怪,我好愛這件,像極惹青花瓷,不知道小麻醬穿起來是啥FU。

13    

睡衣。

14

海灘褲與外套,這好有媽媽我的FU喔!要是有賣母女裝,我也會想要。

小人鞋

小人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