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記得懷小柚子時柚子拔跟公婆回鄉去採了大批的葡萄給我當零食,當時懷有身孕的我沒跟上這行程。今年,公婆再度回鄉採購葡萄,柚子拔說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去。

02  

這裡的葡萄園是親戚的,有機栽培無農藥。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壯觀的葡萄園,兄妹倆真是幸運,這麼小就來採葡萄。

03  

上一批葡萄採收遇上颱風,價格飆漲許多,今日恰巧遇上此批第一天採收,葡萄正鮮。

06   

葡萄藤上成群的蝸牛爬啊爬。

09

葡萄真的很漂亮。

門口有狗狗好兇  

入口養了一隻大狗看園,一開始小柚子心情緊張,問我『採葡萄吃,狗狗會來咬我嗎?』不時的觀望狗的動向。

採葡萄狗狗會來咬我嗎  

漸漸熟悉後開始跟著柚子拔現採現吃。

YA!!! 開心的吃吧!!  

開心自在惹起來。

12  

採葡萄。

15  

工人們努力採收,今天我們就買惹兩百斤,剩下的快不夠給大盤惹。

這樣就吃的到囉  

原來葡萄藤這麼低啊!!!!

媽, 我等不及你剝皮蛤!!  

妹吃的好開心,自己伸手採下來往嘴巴塞,一顆接一顆,直接帶皮肯惹,媽媽我根本來不及剝皮。

12  

害羞的哥哥。

靦腆的笑容  

看!

11    

我對採葡萄沒太大的興趣,倒是很喜歡整個葡萄園的壯觀,豐碩飽滿的果實,吸引我的目光。新鮮的葡萄真非常好吃,果肉完全不酸,甜度高,果皮吃起來也不澀,我們家兩小人從小就愛吃葡萄,明年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