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麻醬的生日趴約的很臨時,很不湊巧的許多小人正在生病中無法參與,但我們有來自台北的好罵吉姨姨們。

45  

這天雨下的很大,約好的氣球先生們因為大雨晚到惹一個小時,雖如此,小人們在客廳乖巧的玩著算是很和平。

54  

其實小麻醬不懂這些,開心的是小柚子跟其他哥哥。小柚子最喜歡氣球囉!比起上次自己的氣球趴,小柚子不會害怕氣球俗俗們,會有互動會討氣球。

66          

小麻醬也毫不遜色,不畏懼生人,剛開始跟著玩玩氣球,年紀太小一會兒就沒興趣惹!

74

後來妹妹也累惹,上樓喝ㄋㄟㄋㄟ睡覺去!

79   

小柚子與英俊迪迪用氣球玩的很high的樣子。

81  

英俊媽媽教的好,英俊是個有禮貌又聽話的小人。

58  

JACKO也進步很多。

61

64

65

75 

77    

我覺得這次的汽球造型沒有上次來的多。

53  

不過能有一群人在大雨中願意到來,對我們對小麻醬而言,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很慶幸當初有做了這件事,未來在小人們的每一個生日,媽媽我都會留下些回憶,當你們長大後能藉由相片回到兒時,看著自己表情,知道自己是幸福快樂的!

 40 

寫這篇時,生日已過惹許久,想再說聲生日快樂給妳聽,妳說好不好?   

ps:我們是小草莓~小草莓~小草莓!雖然真的很像西瓜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