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好可愛!  

寫這篇文章之前思考惹好久,某些記憶應該淡去卻覺得更應該幫妳真實的記錄起來,當妳了解的越多希望能越珍惜擁有的一切,如果哪天妳好奇的想知道而我還存在著,希望我記得的部分能滿足妳。

day1小麻醬~3140g!  

DAY1
這一天妳開心的來到這世界,卻是媽媽我傷心的開始,初生沒幾小時便收到病危通知,在恢復室麻藥都還沒退,護士已經催促的拔鼻與救護車帶妳去大醫院。

1m4d  

1M
妳是一個多麼美麗的女孩兒,柔軟、纖細、大大的雙眼會微笑,醒著的時候睜大眼呼嚕嚕轉啊轉看著這世界。

睡翻惹~~    

2M
早過惹帶你回家的日子,每天追著醫生問何時能帶你回家?沒有答案!妳好可愛,可愛到我好害怕,害怕到不敢愛妳,我不知是否能承受失去。妳總是給我美麗又溫柔的笑容,硬是鑽進我的心,妳那麼努力的呼吸,而我竟然沒有愛妳的勇氣,心裡充滿愧疚與悲傷,負面的力量就快要侵蝕我。終於,歷經了一切,我們回家惹!永遠記得那一天,即便是病床上的妳依然是那麼美麗。感謝上蒼賜我如此勇敢堅強的妳。

    

3M
回家惹!全世界都為妳感到驕傲,家裡多惹個新生命變的好熱鬧,哥哥也成天好奇的望著妳,妳就像是沒發生過那些事一樣,將妳美麗溫柔的笑容帶回家。妳開始喜歡吃手手,睡著後會在慢慢移動旋轉變換位置,醒著的時候最愛抬腿,就像在我肚子裡一樣愛踢。頭上的胎毛越掉越多,於是選惹天好日子讓妳成為大光頭。

未命名  

4M
除了愛笑,多話好像也是妳的特點,有事沒事就愛機嚕呼嚕說的嬰兒語。

哥哥幫你吹涼  

5M
不喜歡喝ㄋㄟㄋㄟ的妳開始嘗試副食品,似乎副食品較獲得妳的青睞,妳不喜歡食物泥,妳喜歡有咬勁的食物。同時也發現妳的兩枚小白一號。

69.jpg  

6M/文化中心
妳為妳那美麗溫柔的笑容增加了悅耳的音效,咯咯咯的笑聲真是可愛,當妳第一次在需要時喊我媽媽,妳不知道我有多驚訝!情緒表徵越來越鮮明,非常擅於表達,而對於出門太久情緒感到不安這件事情,還要慢慢訓練。

24.jpg  

7M/海生館
喜歡做鬼臉喜歡玩球,更喜歡趁哥哥睡著的時後偷偷玩那些哥哥不借我們的玩具。妳學會了獨自坐著,雖然是那麼的歪歪扭扭,對於妳的體力,已經是很完美。

86.jpg    

8M/衛武營
妳能夠靠著自己的力量坐起來,越坐越正、越來越穩,但我發現好強的妳更喜歡站立,而且妳已經學會發聲為自己爭取想要的東西。

2y4m10d&9m19d    

9M/萬金教堂
漸漸的我們發現其實妳也喜歡戶外,便開始經常帶著妳一同出遊。臉部的表情越來越豐富,肢體語言一大堆,嘴吧更是機哩咕嚕講個不停。

72  

10M/墾丁
終於的,妳願意爬惹!很高興妳沒錯過這個階段,同時自我領域觀念越來越強烈的妳開始懂得跟哥哥搶媽媽。見妳日漸茁壯,能放心帶妳出遊的距離越來越遠,這回是你第一次到墾丁,一碰到沙子就哭個不停。

30  

11M
學會了自己扶著東西站起來之後,成天喜歡走來走去。即將滿周歲前的回診,醫生說一切正常,當我走出診間門口,激動的心情難以形容,一路哭著開車回家。外婆說『妳應該高興才對,怎麼哭呢!?』我說啊!我是高興的哭惹!

37         

1Y
一歲的妳比起同齡瘦小許多,但妳要知道妳是多麼多麼努力又多麼多麼堅強的存活著,如此強韌的生命力另媽媽我為當初的懦弱感到抱歉。原本只想默默低調的渡過妳的生日,就怕被老天發現妳,呵~多麼愚蠢的想法。這一天是值得慶祝的,感謝妳的到來,讓嬌氣的我學會堅強學會低頭。

09  

妳要知道個子嬌小不是甚麼大事,重要的是你一切安好,聰穎機伶。妳要記住,出生時妳勇敢又努力的爭取新生命,未來無論任何時刻都要比一般人更加珍惜。媽媽會盡我所能的養胖妳,只要妳健康快樂,永遠保持那美麗溫柔的笑容。

99    

當我能夠侃侃而談,我想,那些過去即將封閉在心底最深處,不觸及也無須提起。但寶貝,若未來人生的旅程中,當妳遇到挫折時,媽媽我可以將這個故事完整的說給妳聽,希望能帶妳給幫助。生命既脆弱又強韌,當心念充滿正面能量時,全宇宙都會為妳一同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