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5m17d&10m28d    

說也奇怪小柚子自小就不愛魚與肉,這兩樣東西進了嘴裡,進食速度出奇的慢,漸而有含飯的習慣。曾經問過醫生是不是吞嚥上有困難,醫生說若是吞嚥有問題不會現在才發生,一般兩到三歲的小人會有含飯的習慣,不是吞嚥問題,要我盡早糾正。

2y5m18d&10m26d

當我發現小柚子第二臼齒長出來,真是超開心的,心想這樣是不是就能順利的吃魚吃肉呢?於是吃飯時我跟小柚子說『你的大牙牙長出來了耶!這樣你就有大牙齒可以把肉肉咬爛然後吞到肚子裡面!』小柚子聽惹很開心,覺得自己長大惹,吃飯的時後用這招鼓勵會有不錯的效果。記得一位熟識的菜販阿婆說,小人喜歡吃菜是天生的,是上輩子有修,是福氣,我聽惹是很開心,不過還是希望小柚子能多攝取些動物性蛋白質,讓飲食更加均衡。

小柚子小白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